Tuesday, July 18, 2006

无际的苦恼

我已做了决定
还记得两年前 望到你的第一眼瞬间
眼前的你 就好像是一个陌生人
那时候的我 并不清楚眼前的图案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 你已喜欢上了

时间就这样过着
或许 我认为自己只能帮上一个像课本的忙
一直不停的帮助你
在我当时度假的时候
窗外的风 就迎着我吹着
收到的消息 就是你已和他在一起
无助的我只能送上祝福
这种感觉已发生了两次

我一再的 一再的试着麻醉自己
试着爱上另一个女孩
但我知道这并不是自己要的
谈着 谈着
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了解了你
也开始像骑士般守候着你
但心里的话决对不能说出口
告诉自己只能把你像妹妹看待

当他做了了断时
你也不停的诉说着你的痛苦
自己也觉得非常难受 但无能为力
望着你不愉快的日子 我竟了力把你的过去找回来
但知道自己不成功

那一刻的我 好想就这样守候着你
但是 自己将在一年里进兵
别人总说 一定会改变自己
所以为了不伤害你 我把想说的话藏了起来

就这样一个月已过
这样隐瞒的日子 并不好过
那天的你 让我说出了一切
问了自己是否犯了错
但自己知道 好想一直这样守护着这颗星

No comments: